资讯中心
  • |  资讯中心
  • 海源环保 > 资讯中心 > 技术文档 >
  • 除尘配件卸料器的特点

    时间:2011-03-02 21:35 作者:除尘设备 点击:
    除尘配件做为除尘设备中的一些关键元件,我们必须要在日常生产中对它做到足够的重视,这样的话才能保证除尘设备的安全正常运行.同时我们还要做到的是对于除尘配件的日常维护和保

     

      (1)用户如需特种规格,电机、链轮传动等卸料器,可与本厂联系,均可制做。

    (2)运转可靠平稳、噪音低、故障少、寿命长、齿合件采用球墨铸铁与轴承钢等。使用性能好、耐磨性高。

    (3)轴承、齿箱、远离阀体、避免高温灰尘的影响,前后端盖密封性能好,防止灰尘外泄,延长机动件、润滑系统的使用寿命,检查极线到极板的距离,特别是极线是否对中。因极线在通道中偏差6mm就可能引起过多的局部火花放电,并最终导致极线的损伤。此外,电极偏心影响电压的升高会降低除尘效果。

    (4)星型卸料器具有过载能力强,耐冲击惯性力矩小,适用于起动频繁和反正转。

    (5)通过采用行星转动原理,输入输出在同一轴线上,而且有与电机直联一体的独特性,因而结构紧凑造型美观新颖、体积小、重量轻,检查由于过度振打或结构故障而产生的极板翘曲。检查除尘器内部绝缘子,清扫其表面。检查电极上是否积灰。如有积灰,必须将电场积灰清理干净。

     

     相关新闻
     相关产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