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中心
  • |  资讯中心
  • 海源环保 > 资讯中心 > 行业信息 >
  • 电磁脉冲阀的优势

    时间:2011-03-21 21:08 作者:除尘设备 点击:
    电磁脉冲阀是以电动机作为启闭阀门的动力,用于比较大型的阀门,高级的电动阀,可以用于工艺上的流量控制.电动阀具备装配容易,故障率低以及符合业界自动化需求的优点,是业者较划算

    电磁脉冲阀是以电动机作为启闭阀门的动力,用于比较大型的阀门,高级的电动阀,可以用于工艺上的流量控制。电动阀具备装配容易、故障率低以及符合业界自动化需求的优点,是业者较划算的选择。因为使用一般传统气动阀,免不了要有配管、电磁阀及压缩机等才能匹配,而电动阀是以马达驱动,安装简易省事,且电动阀安装配合工厂原有的自控线路即可,可节省其他成本支出。此外,以马达驱动方式开闭较平顺,无瞬间冲力过大的缺点,故障率可大幅降低,不少人都认为电动阀贵,使用成本高,其实不然,如果以整体计算,传统阀要加上许多配件及管路安装,价格并未占优势,反而要承担较多的保养费.所以电动阀的前景是比较广阔的。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电磁脉冲阀的安装方式。
    1、开箱后应先检查使用说明书、出厂合格证、装箱清单是否齐全。再按清单核对产品名称、型号是否相符,对照铭牌是否与订货单相符。若缺损或不符,应及时与厂家联系设法解决。
    2、电磁阀最佳安装方式是垂直于水平管道,线圈向上。在条件不允许时,允许±30°倾斜。否则,不能保证正常使用。
    3、电磁阀铭牌上的参数应与实际使用要求相符。
    4、电磁阀阀体上的箭头应与介质流向一致。
    5、安装前请彻底吹扫气包及管路,以避免异物损伤膜片造成电磁阀失灵。
    6、为保证电磁阀的正常使用,请在电磁阀前加装油水分离器。
    7、在危险环境中为防止电火花可能引发爆炸等事故的发生,应使用防爆型电磁阀。
    8、当电磁阀发生故障时,为了及时隔离和便于维修,建议安装旁通(旁路)装置。

     相关新闻
     相关产品